Amazon Ads

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[分享]Ubuntu 12.04升級到12.10

在開始由Ubuntu 12.04升級到12.10之前,請確認適用於目前版本的更新都己經升級。

在終端機中輸入下列命令

sudo apt-get update

後,再輸入

sudo apt-get upgrade

來升級目前版本適用的所有更新。

更新步驟如下:

在終端機中輸入:update-manager -d,或開啟【更新管理員】,如下:


【更新管理員】對話窗開啟後,若沒有看到「有新 Ubuntu 發行版 '12.10' 可供升級」和【升級】按鈕的話,請進行下列設定。


點按在【更新管理員】對話窗左下方的【設定(S)...】按鈕:


出現【軟體來源】對話窗後,切換至【更新】頁籤,在下方【通知我新的 Ubuntu 版本】,選擇【任何新版本】


點按【關閉】按鈕後,應該就會出現「有新 Ubuntu 發行版 '12.10' 可供升級」以及【升級】,點按【升級】開始升級。

開始升級後,依照系統的指示進行升級即可,升級過程中,應會出現下列視窗。



參考資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