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[分享]如何在Thunderbird中設定icloud郵件 (@icloud.com)

今天開啟icloud控制面板,突然問要不要設定icloud mail,好奇的拜歐想都沒想,就直接輸入新帳號開始設定,新增完後,也會問要不要設定outlook,當然也好囉!

一切設定好後,寄了幾封測試信,也都能正常的寄、收信,很高興有了一個新的email可以用,但其他沒有outlook的電腦怎麼辦?當然就是用Thunderbird啊!google了一下,前面的網頁都是以@me.com的設定為主,拜歐的email是@icloud.com,試了一下,也都無法成功。

這時腦中閃了一下:「剛剛不是已經設定好outlook 了嗎?那就開了outlook的帳號設定來看就好啊!」

於是乎開始在Thunderbird中新增一組帳號:


在上面對話窗輸入帳號、密碼後,按下【Countinue】到下列對話窗,開始輸入IMAP和SMTP的設定,如下:


設定好後,按一下test,若出現下列訊息,就代表設定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