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[分享]使用Google Chrom瀏覽器中的Screen Capture擴充程式擷取整個網頁

有時候要擷取整個網頁,當網頁的高度超過螢幕的高度時,使用一般電腦版本的畫面擷取軟體,來擷取整個網頁是有點麻煩的事,但若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,再加上一個Google開發的Screen Capture擴充程式,擷取整個網頁就會變得非常容易。

安裝網址如下: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screen-capture-by-google/cpngackimfmofbokmjmljamhdncknpmg?utm_source=gmail

開啟後,點按右上角的【+ 免費】,即可開裝:


安裝完成後,可以在Chrome上看到該工具的圖示,若要擷取整個網頁,就在該網頁中,點按該圖示,選擇【Capture whole page】,就可以將整個網頁畫面擷取下來。

在擷取完成的畫面中的右上角,有幾個選項,點按【Save】,就可以將擷取的畫面存成一個圖檔。


下列是拜歐擷取整個yahoo首頁的結果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