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【筆記】刪除Outlook寄信時收件者的建議清單

使用Outlook時,在收件者打入「a」,就會列出一串「a」開頭的郵件地址的建議清單。

這是個方便的功能,但考慮一些情況:你曾經使用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寄過信,或者有些電子郵件地址只是一次性的寄送,這樣的功能,可能會讓你下次不小心再寄送給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,或是列出一堆不會再使用到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
若你需要刪除曾經寄送過的電子郵件位址,不讓它顯示出來,可以參考下列步驟的作法,這裡是使用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0來做說明。

點按【檔案】→【選項】,如下圖:



開啟Outlook選項視窗後,點按左側選單的【郵件】,找到【清空自動完成清單】按鈕後點按:


要注意的是,這樣做法會把所有的電子郵件建議清單刪除

若要刪除單一不需要的電子郵件的話,就在收件者欄位打入該電子郵件地址的第一個字元,找到該地址後,它後面會有一個「X」,點按之,就會把它移除了:


這個方式在副本、密件副本欄位,當然也適用囉!

參考來源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