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【筆記】解決Eclipse某些檔案在SVN、CSV等原始碼控制工具無法提交(commit)的問題

有時候要將程式碼或一些檔案加入原始碼控制時,會發現無法提交(commit),如下面的例子,圖中的「Batch.class」應該有個小小的「?」圖示,而且使用【Team】→【提交】到SVN時,選項也是無法點按而不能提交。


其實這是因為在Eclipse中,有些類型的檔案是會被原始碼控制工具忽略的,如果要讓些類型的檔案被包含進來,要到【Window】→【Preference】開啟徧好設定視窗後,在左邊選單中找到【Team】→【Ignored Resources】,在【Ignore Patterns】中,把要被包含的檔案副檔案取消勾選,如下圖找到「*.class」後取消勾選,就能如一般檔案方式將「.class」檔案加入原始碼控制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