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【解決】在Windows 8.1開啟iTunes出現錯誤

在前兩天做完Windows 8.1一些小更新後,在開啟iTunes後可以播放音樂,但要連到iTunes Store時,就會出現下列的錯誤:


說正在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,結果就像他以往一貫作風,使用者只能靠自己...


去Google了一下,結果找到這篇文章,解決了我的問題,解法如下:

  1. 找到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Apple\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下一個名為「QTMovieWin.dll」的檔案。
  2. 將「QTMovieWin.dll」這個檔案,複製到C:\Program Files (x86)\iTunes這個目錄下。
這個解法解決了拜歐遇到的問題,有相同遭遇的朋友,可以試看看。

參考來源:https://discussions.apple.com/message/23481991#2348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