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【分享】學習jQuery的好網站-30 Days to Learn jQuery

之前一位Frontend高手的同事分享了一個學習jQuery的學習網站,但那時都在寫backend的程式,於是就一直被拜歐沈在海底,直到最近對frontend愈來愈有興趣,想要加強這部份旳功力,於是又把這封分享的信挖了出來。

這是個英文網站,其中一個課程主題為「30 Days to Learn jQuery」:

https://tutsplus.com/course/30-days-to-learn-jquery/

講者分下列幾個主題由淺入深一一講解:
  1. Introduction
  2. The Basics
  3. Effects
  4. Utilities
  5. Custom Events
  6. AJAX
  7. Plugin Development
  8. Exit
 雖然說是英文的內容,但大都是技術名詞,而且講者的英文很標準,音調也是不急不徐,只是聽力有普通水準以上的,應該聽來有醍醐灌頂、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,而且可以訓練英聽,可說是「一兼二顧,摸蛤兼洗褲」。

另外,每個單元都有提供影片下載,這仁兄真是佛心來的。

祝他事事順心,好人有好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