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[分享] Oracle Certified Expert, Java Platform, Enterprise Edition 6 Enterprise JavaBeans Developer (OCEEJBD6,1Z0-895)的EJB認證準備

拜歐實在不知道這個認證的縮寫,應該是OCEEJBD吧!它的考試代號為:1Z0-895,要考這項的話,考試券其實就跟考之前SCJP、SCWCD的一樣。

在Oracle的官網,有相關的說明

一樣在Coderanch的認證討論區中,有介紹的專區

另外就是有賣相關教材(模擬考題)的EPractize Labs,還有,國外論壇考過的人都比較建議這一套Enthuware

考試準備參考資料:

  1. EJB 3.1 Specification document,可以從這裡下載。(天啊!六百多頁)
  2. OReilly出版的Enterprise JavaBeans 3.1
  3. Frits WalravenIvan Krizsan提供的筆記(這兩位真是佛心來的) 
  4. Coding練習
以下是一些考過的人經驗分享:


參考來源:
http://www.coderanch.com/t/614320/sr/certification/Passed-OCE-EJ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