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OCEJWSD (Oracle Certified Expert, Java Platform, Enterprise Edition 6 Web Services Developer),考試編號1Z0-897考試準備

OCEWSD這項認證不像OCPJP(原SCJP)或原SCWCD一樣,坊間都有特定攻略,只要選得對,通常只要念一本就好了。

還好,在國外論壇有找到相關的討論:
http://www.coderanch.com/how-to/java/ScdjwsLinks

這裡有高高手的考試心得:
http://www.coderanch.com/t/565795/sr/certification/passed-OCEJWSD

其中,有些考過的網友回饋必看的有:


上面這位老兄他有賣模擬題,要怎麼買,就利用此頁面中的e-mail聯絡他:

上列頁面中,其中還有一些網友的回饋,看看也可以知道別人是怎麼去準備這項考試的。

另外一位熱心提供準備教材的是Ivan Krizsan,雖然小弟才看一部份而已,但我覺得這份文件的水準,已經超過一般書籍,而且還是免費的:

除了以上,大家還推薦一本動物書:


這本小弟看了一半了,講得還算易懂,主要是他的sample很詳細,可以試跑來熟悉內容。

考試型態

雖然是多選,但會提示真正正確的的選項有幾項,請參考這篇分享

以上報告,請參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