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【分享】Java反組譯工具(decompiler) - JD-GUI

Java Decompiler project主要目的在發展可以對Java 5以上版本的位元碼(byte code)進行反組譯(decompile)與分析的工具。

而我要分享的是從這裡發展出來的圖形化介面工具JD-GUI,它可以用來檢視.class檔案的原始碼。

它是限定於非商業使用的,意思是只要不要把它包在產品中去賣錢,在公司或家裡,都可以為個人使用。

先到這裡下載,他有提供三大主要作業系統的版本:


下載安裝後,開啟介面如下:


可以把要解譯的.jar檔或.class檔拖拉至圖示或開啟的視窗即可檢視原始碼:


如:


它也提供了把單一檔案(Save Source)或函式庫內(Save All Source)解譯後的原始碼存檔的功能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