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【筆記】使用Email寄送筆記至Evernote,自動分筆記本和標籤

使用Email是可以寄送筆記到Evernote上的,通常在你的帳戶資訊中,可以找到你個人所屬的寄送電子郵件地址,如在Android手機的版本,可以找到「Evernote電子郵件地址」:


或是在電腦上的版本,可以找到「記事電子郵件收件人」,如:


有一個方便的功能是,只要在郵件標題加上一些文字,寄送到Evernote時,就會自動幫你分好筆記本和標籤。

如你若要寄送筆記到名為「email」這個筆記本,並為這個記事標上「from_email」這個標籤的話,在Email的標題就這樣寫;「測試文@email#from_email」,如:


按傳送後,等不到一分鐘內,剛寄送的筆記就會出現在你的Evernote中,並幫你放在的
「email」筆記本下,並設定好「from_email」標籤。

請注意,目的地筆記本和要註記的標籤,在寄送前就需要已經存在。

若要在寄送時設定多個標籤,只要在郵件標題加入多個以「#」開頭的標籤即可。

參考來源: